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的靈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社會的鬼魂一直纏繞着世界。圍住我們密不透風,難以呼吸。它們僅僅縛住這裡,把我們純潔的靈魂吸走,將邪惡、污穢傳給對方,我們這空顆粒,注入了多少醜惡?敢問上天,靈魂遮住了她的眼睛,試問大地,邪惡的腳印蒙蔽了他的足跡。我們這可憐的年代里,有誰敢、誰能真正的To be a God? 

  Who know about me? 

我知道我已經崩潰了,任何人對於我這樣一個“思想獨特的人”都沒有辦法。12年的積累在這裡的噴發——我慶幸。這六年事件對我影響的確很大。孤獨的靈魂在這無人的國際漫遊,誰不寒心? 

  淡漠 

可憐的九零后,真正的了解。有幸能親生試驗九零后的苦楚——可歌可泣。現在最看好九零后,但世界上大約1/5的人辜負了他們的期望。每個人心裡都清楚,到底是什麼“添加了如此強的功力”。我不敢多言。我已看多了被這整蠱的人,可悲、可嘆! 

  記筆下的“毓” 

對她,我們畢竟曾是“情同手足”,對於半年巨變我有過沉痛的描述。或許當時我也不應聽她的,不然悲劇就會少一些抒情成分了。 

我已經暗暗地給她多次的機會了,但她卻不理解,我怎麼不會明白它是不聽我的呢?她現在已經脫離軌道了,我再也沒有力氣去拉她回來了——畢竟一周只見一次面,0秒在一起。我曾承認過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但為這,我已傷心過多次,我不忍心她就這樣離我而去,畢竟100%的巨變在我心中是不可信的。我討厭唆叫她變壞的那個人,而那個人也正是我當時最可信的人,現在一切,只剩下了風——清風多次的勇氣都逝了,帶走了以前的她。 

  罪過 

思想的罪過,我的罪過。到可憐那風兒了,把我的悔恨運往大氣層消滅……

您正在瀏覽: 死亡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