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感到死亡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到死亡的距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未知的世界,我們的死亡也是未知的。也許這一秒我還站在這裡下一秒我就死了。 我沒有經歷過死亡,不知道死亡的滋味,但是我知道死去那個人的“親人”一定很傷心,因為我體驗過。 

  那是大約在兩年前的暑假的事情。 媽媽從鄉下拿來一小貓,大小彷彿老鼠,全身雪白,十分喜歡跟着人跑......  不知不覺,幾個月過去了。到了冬天,寒風無情的吹着大樹,有了死亡般的寂靜,使人感到幾分凄涼,感覺有點不安,好像要死人一樣....... 

  一夜過去了。“是晴天。”我高興的大喊。可是我發現馬路上有一灘血,那不是我家的小貓嗎?我的雙眼開始“泛光”,然後像個小孩有樣哭了起來。在之後的一個月里我天天都在哭泣。 

  為什麼人都會死亡呢?死是什麼感受?死了以後真的有靈魂之類的東西嗎?每當我想起這些和以前的回憶,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跑出來。每當我從夢中醒來,總會問媽媽貓回來了嗎?其實我知道死去的是不可能在回來了,但是我卻總是要這樣問,希望有一天能真的再看它一眼,即使只有一小會兒,我也滿足了。 

  如果人可以預測死亡的時間就好了,可是那是吧可能的。2008年5月12日是全國人民都知道的日子,汶川大地震讓多少人失去生命?可憐而又可愛的國寶又死了多少? 

  死亡就是發生在瞬間的,一眨眼的時間就死了多少人?誰又可以預料死亡的時間?預料自己還可以活多少秒呢? 

  所以我總結了,時間上最短的試卷不是0.000000001秒或0.00000000000001mm,而是生死的距離。人類可以預測天氣的陰晴和溫度,可以製造火箭飛出地球,但是對於生死人類卻無法估計。所以大家要珍惜自己的時間,讓活着的每分每秒都有意義,不能“明日復明日,”因為你不能保證過了今天還有明天。我們活在今天,而不是活在明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到死亡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到死亡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