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銷魂系列]死亡的約定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銷魂系列]死亡的約定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總是來的就來了,去的就去了。海晨站在窗戶旁邊,靜靜地望着窗外。 

 外面在下着雪,使海晨想起了以前的往事—— 

 4年前…… 

 那是一個下雪天,海晨走在大街上閑逛。這時,他的朋友——宮北走了過來。“嗨,海晨,你好。”“你好,宮北。”海晨回答,“你還好吧!”宮北問,“還好,我不會沉浸在痛苦之中。”海晨答到。宮北過去了,海晨笑着走進了一家拉麵館。 

 “老闆,來一碗拉麵。”海晨說,這時,一碗香氣撲鼻的拉麵端了上來。海晨把一次性筷子拿出來,吃起了拉麵。“不許動!誰再動我第一個殺了他!”這時,有兩名歹徒沖了進來,一位拿着手槍,一位拿着刀子。“快點!快把錢拿出來!”兩名歹徒惡狠狠地說。海晨拿出了錢包,又從後背掏出了一把軍刀,準備一舉拿下這兩名歹徒。這時,兩名歹徒的老大——宮北進來了!海晨盯着宮北,眼睛里透出了憤怒、悲傷、煩惱的神情。“快點!快把錢交出來!”宮北大叫。海晨走上去,“你……你竟然……”海晨對宮北說。可是宮北一下子把海晨推來了,還說:“海晨!你別管我的事!你不用交錢!”“我憑什麼不能管這件事!我們可立了約定!”海晨大吼。原來,在三個月前,海晨和宮北有一個約定: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能有任何搶劫的念頭,否則要已自殺來安慰那些被搶劫的人。可是,這時的宮北哪能聽進這個約定啊!於是,海晨說:“宮北,你如果沒遵守那些約定,那我就來把你終結了!”“哼,來呀!我怕誰?”宮北輕蔑地回答。“啊!”剎那間,宮北倒在了地上。海晨把軍刀上的鮮血擦乾淨,對着宮北說:“你真夠朋友!竟然違反了我們的約定!看我怎麼把你終結了!”只聽“啊”的一聲,一切都已經安靜了下來…… 

 海晨擦了擦眼淚,回過頭,卻看見了……他!宮北…… 

 海晨又擦了眼睛,一切有恢復了正常。海晨望着天花板,熱淚有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暗夜銷魂系列]死亡的約定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銷魂系列]死亡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