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種了一棵桂花樹,是我小時候爸爸種下的。桂花樹既沒有銀杏樹的粗壯,又沒有銀杏樹的高大,它是那麼的矮小,但是它枝繁葉茂,它的葉子如一葉扁舟。 

  桂花樹的花全部都擠在一起,好像幾個姐妹不忍分離似的。我喜歡把桂花樹的花夾在書中去品味那淡淡的清香,它的清香惹人陶醉。每年四月份,蜜蜂就成群結隊的忙碌起來,釀出那甜美的蜜糖。桂花樹沒有那香甜可口的果實。秋天到了,桂花樹的花落了,可是葉子還是綠的,冬天到了,花都落沒了,可葉子還是綠的,它的生命是那麼頑強啊!! 

  桂花的價值數不勝數。桂花可以泡茶喝,喝起來清涼爽口,舒服極了。桂花還可以做成香甜的桂花糕,吃起來美味極了......桂花還可供欣賞,許多地方用它來裝飾,如街道,綠化等。 

  桂花的壽命很長,可以活到九年以上,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大家對桂花樹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