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守承諾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守承諾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表姐芳芳一從北京回來,就來我家津津樂道起到北京旅遊的見聞。我聽了她那繪聲繪色的描述,好羨慕,又好沮喪。

  在一旁的爸爸很敏感地覺察到了我這一微妙的心態變化。也難怪,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不是在學校上課就是在家中加“灶”,還沒出過一次遠門呢!於是,爸爸順口安慰我說:“別急!爸經常到北京去辦事,有的是機會。只要你單元成績在良好的基礎上再進一步,今年我就帶你去北京旅遊!”爸爸的話像一顆定心丸,很快就撫平了我那顆委屈的心。

  從那兒以後,我快馬加鞭。早晨,我聞雞起讀;課間,我見縫插針;晚上,我兢兢業業。我要去酬謝爸爸那輝煌的承諾,去圓到北京旅遊的夢。

  國慶節前幾天,我神采飛揚地將語文、數學考卷呈給爸爸。爸爸看后,說:“語文98分,數學96分,有長進!”我心花怒放,企盼地說:“爸爸,帶我去北京吧,我很想去。”爸爸卻嚴肅地說:“你就利用國慶假期在家裡好好兒溫習功課,北京下次再去。”

  這話像一盆冷水把我剛沸起的心一下子冷卻了。我挪回書房,面對書堆發愣。唉!興許只多4分、6分不夠分量,也許爸爸這次沒空,下次帶我去呢!

  雖然如此,但我一如既往地努力着,我要變得更加“優秀”。

  期末考試一考完,我把一沓考卷一一平展在爸爸的眼前。爸爸一張張查閱,頻頻點頭,期末試卷更讓爸爸眉開眼笑:“語文、數學突破99分,大進步!”

  “那,北京……”我支吾着,並用期待的眼神望着爸爸。爸爸卻語重心長地說:“你就在家好好兒用功,北京就別去了,我去買……買幾本語文、數學輔導叢書交給你!”

  這話好像一聲驚雷,把我欲圓的到北京旅遊的夢打碎了。我木然地回到書房。歌聲“北京歡迎你……”在耳畔響起。

  六年級:陳嘉怡

您正在瀏覽: 不守承諾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守承諾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