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的承諾】─夢遙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承諾】─夢遙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走在寂靜的小路,好孤獨,腳下是沙沙的樹葉聲 

  -----題記 

  寂寞,孤單彷彿已經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朋友了,夜空的星星,月亮成了我的知音。淡淡的月光灑進了房間,星星俏皮的眨着它那大大的眼睛,星星,你好美啊!你不孤獨嗎?淡淡的憂愁攻進了我,這孤獨寂寞的夜好恐怖.誰來陪我。 

  也許,早已習慣了,夜晚這樣寂寞,坐在電腦前,回憶着來到小荷的日子。、 

  遙遙是我的好姐妹,那麼健談,讓我一見她就忍不住,彷彿,手以不聽自己的命令,情不自禁的聊了起來,和她在一起聊天是一種快樂,和她在一起談心是一種享受,總想和她在一起分享我的喜,我的憂,我的愁,我的煩,她猶如上天送給我的一個禮物─天使,她就像一個天使墜落人間,又是有意的安排,使我們倆在小荷相識了,她和天使一樣純潔,那麼美麗。 

  種種原因后,我離開了一段時間。我回來了,可是上天送給我的這個天使─遙遙,卻``卻變了,變的不在健談,使我痛心,每次和她聊天,終以無語來結束。 

  遙遙,我想和你好好談談,可以,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心一陣廝痛。你變了,變的不在健談了,我告訴了她我的心裡話,她只回答了幾個冰冷的字“以前的事,我有些都忘了”好冰冷的十個字,遙,你就改變在這了,你變的好冷啊!那冰冷的字猶如利劍,一下一下的扎入我的心裡,我要堅持不住了,遙,你別那麼無情。遙我喜歡以前的你,你只是重複着“布丁,對不起”也不說別的,我的眼淚在心裡打轉轉。遙,我愛以前的你。我要以前的你。我很自私,原諒我的自私。第一次發現為朋友而掉的淚好苦澀0。為了你我願意上刀山,下火海。我不想落淚,不要讓再我哭了。我們好象回到了以前,她說我 傻瓜,沙丫頭,使我感覺好溫暖。 

  “布丁,我?然我?]?法?你幸福,但我??M力?你不哭。我愛你”遙,這可是你對我的承諾哦! “愛你一生”是我對你的諾言。一生,太短暫了,我們要天長地久直至世界末日我們也要,永遠永遠的 

  遙,我們拉鉤鉤,永遠不可以改變哦! 

--------------------------------------------------------------

  遙,離開了你,我會迷失方向,不知怎麼辦的。 

  by:布丁 

  在寂寞的夜裡,你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承諾】─夢遙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承諾】─夢遙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