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是一個非常重要、非常關鍵的學年度,有的同學就是因為初三,毀了自己的一生,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我有幸進入初三這個學年度,在5天緊張而又豐富多彩的學習中,我結識了一些朋友。在這些朋友身上,我取其之長補己之短,一些缺點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我希望在初三這個學年度中,自己能夠進步,進步,再進步,爭取在中考中取得高分,高分,高高分。 

  在這5天中,我不僅結識了一些朋友,還認識了一些老師,學到了許多深而奧秘的知識,填補了我知識倉庫中的一些“空位”,也使我的知識量增加了許多。 

  在這5天的學習中,真的使我大開眼見,原來我們學的那些知識只是一點皮毛,初三的知識才能真正算得上深奧,我想自己必須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進入初三,多了一門學科,那就是化學。我原本天真地以為化學就是像數學一樣,只要算算。實際上,我想錯了,化學是一門以實驗為基礎的科學,是做實驗的,不是做算術,這樣一來我唯一的大難題終於解決了,心裡的一塊石頭也落了地,忽然覺得心理舒坦多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對初三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也明白初三的學習習慣不能像以前一樣,首先,我要更正學習態度,然後,明確中考目標,最後向這個目標衝刺。這就是我初三學習的三步走策略。 

  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學習,刻苦鑽研,努力思考,就會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堅信,現在,我以南中為榮,將來,南中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