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份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份承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失去得可怕,但終於醒悟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我明白,沉淪不是失敗者的歸宿,是水手就不怕驚濤駭浪,是樵夫就不畏荊棘深澗,是開拓者就要與失敗做朋友。因為失敗而把生活的調色版塗成灰色,這決不是我的舉動!我要崛起!要奮鬥!

  蒼白的日子在人的心靈深處烙下了道道傷痕。無論是回憶中朋友那一份份肯定的眼神,還是微弱燭光中母親那慈愛的目光,我廠冷靜下來帶淚思索。終於,我發現,我可以活得更好,不僅是為自己,也是為了別人。

  從此,懸崖勒馬,我從失落的日子中走了回來,開始新的人生之旅。因為不斷地開拓前進雖然困難重重,但總比在憔悴中沉淪,在迷失中遺失真正的自我表現要好得多。我發誓,我要在沙漠中找到綠洲,在荊棘叢中找到鮮花,在激流旋渦中駛向前方。我要在這個新的開始,實現心中的那一份承諾。

  在這裡,我將以嶄新的方式迎接新的挑戰,讓生命之火為理想而燃燒,用青春年華譜寫人生最閃亮的一章,讓燦爛的青春在生命的銀行中兌現出閃光的金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份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份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