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如此虛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如此虛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寶,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寶,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 

 “寶,送你11朵玫瑰花,愛你一生一世!” 

 “寶,我們打勾勾哦!” 

 曾經你抱着我,溫柔的說著,笑着。曾經我在你懷裡幸福得像個天使,曾經的我以為這就是愛情,天真的以為你會給我幸福。呵呵,原來一切沒有那麼簡單,我的天真,我的單純,都被你當成是無知,一次又一次的耍我,一次又一次的騙我。寶貝,你說過你的承諾期限是永遠,那麼是不是幾個月就是永遠嗎? 

 看着你抱着別的女孩子說著同樣的話,站在街角的我能做些什麼呢?上去拉開你們嗎?上去給你們幾耳光嗎?不,我都沒有,我如果那樣做了,我就只會永遠的失去你。寶貝,你告訴我,我要怎麼樣才能抓住你呢? 

 手被自己劃得不成樣子,看着血流着,心裡的痛卻從未減少,每劃一下,你的笑容就出現一次,你的承諾就浮在眼前,呵呵,痛,只是痛而已,痛得撕心裂肺,僅此而已……在這個故事裡,我只是一個小丑,一個配角罷了!看着鏡子里眼睛通紅的自己,留下的,只是一堆破碎的記憶…… 

 寶貝,不愛我就不要給我承諾,給了承諾就不要讓我失望。我現在終於知道了,你的承諾,是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承諾,如此虛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如此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