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的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的承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靜坐在一個陌生的班級里,周圍坐着更是陌生的人,聽見沙沙的筆聲……

  在班級里,學生們都沒那麼活躍了,老師也沒像平常上課那般的激情,冷冷淡淡的,彷彿都想快點結束這節課似的;但我卻洞察到老師眼中明顯的不舍,同學間明顯的不舍……

  調皮的同學放下了課桌里的玩具,愛美的女生好像都沒發現頭髮的凌亂,老師突然變得極溫柔……我多想把這一刻暫停,變成永恆,讓我永遠留在裡面,永遠永遠……

  我要抓住你——時間,你卻——在我手上輕飄飄、沒有一絲重量——帶走我最重要的東西;我看見——你飛向遠方;我看見——你的形影漸漸消散——像沙漏那般——漸漸走向透明;我看見——透明的你——映出許多笑臉——老師、同學;還有——母校,在你身上,倒影着真實、虛幻……

  迎賓的彩旗,早已破損,校門口的桂花樹,彷彿失去了活力——竟聞不到絲毫香氣,只留下一股苦澀……

  我走了很久——我覺的過了的很久,猛一回頭,自己還在桂花樹旁,周圍還有一群回家的學生……

  我走了,等的那輛校車就是我最後一次與這個學校掛鈎。身後似乎傳來許多聲音,回頭一望——我的同學,“六年了,大家都要散了吧!”我朝校車走去,背包似乎空了,沒有絲毫重量。忽然身後傳來喊聲:“離別更要加油,都闖出一番成績來,十年之後,再會……”

  車行駛回家,我默念這那句話。十年之約,是六年同學大家的許諾。我望着前方,微笑着,彷彿聞到校園的桂花香,嗯!是香的那刻……我不會孤獨,你們一直在我的心中陪伴着我,十年的承諾!

  廣東東莞道明外國語學校初二:丘鵬輝

您正在瀏覽: 十年的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