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堅強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堅強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充滿神秘,充滿快樂的在空旋轉着,做着一個又一個高難度的動作,令人心曠神怡,彷彿來到了另一個飄逸飛舞的境界,看着它們,聽着風的伴奏,我的心裡波盪起伏,閉上雙眼,呼吸着,聆聽着,撫摸着,思考着……倘若這些“小天使”們的翅膀斷了,雪花們還可以在空中驕傲的跳着芭蕾嗎?我不知道,可是天空知道,大地知道,天空微笑着向我點點頭,陽光中閃爍着堅定的眼神,看,那是彩虹,或許,那就是答案……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想必詩人白居易一定充滿萬分感慨吧!一個弱小而卑微的生命,竟然生命力如此堅強,不曾想象過,在寒風刺骨,烈火焚燒的摧殘下,這些頑強的生命們竟然享受着他們的人生,他們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是多彩多姿的,就像一首首歌曲,一隻只舞蹈,演繹着完美令人驚嘆的快樂人生,當音樂赫然停止時,或許他們不曾傷心,不曾流淚,就算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跳完最後謝幕。不,他們的生命沒有結束……看着他們,我思緒萬千,心中充滿了酸楚,充滿了喜悅,像一個個音符,譜寫着他們的生命,他們永遠都綻放着最耀眼的光芒。雖說小草不能向柳樹的枝葉一般隨風搖動,它甘願用身體來裝扮世界,但小草比牡丹更高貴,比荷花更高尚。它綿延於川、平原;蓬勃在池沼、河岸。即使被人們遺忘的角落,坑坑窪窪,黑暗的地方,它也能頑強的生長,默默地經受着風雨的吹打。

您正在瀏覽: 分享——堅強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堅強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