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分享快樂

  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份快樂……”所以說,快樂是可以傳遞的,也是可以分享的。

  記得在寒假期間,媽媽給我買了個老虎風箏,這天正好有風,於是我邊喊着我的好朋友——老樊,一起去廣場放風箏。

  我們到了那裡,便將風箏組裝好,不一會兒老虎風箏組裝完畢了。首先,我一隻手拿着線輪,另一隻手拿着風箏,然後奔跑起來,將風箏猛的一扔,雖然費了起來,但是不一會變相寫了起的氣球慢悠悠的往下降。這是,站在一旁的老樊躍躍欲試,說:“哈哈,你不行了吧,讓我試試,我准能讓它升空,並且不落!”我看了看他那自信滿滿的面容,便將風箏遞給了他,他的飛發和我的飛法幾乎一樣,可唯一不同的是,他先將風箏線拉長,然後再放出去。可是,他的技術也不怎麼好,不一會又落下了。他面紅耳赤地說:“這風箏肯定有問題!”這是,坐在一旁的老爺爺走過來,笑着對我們說:“這風箏並沒有壞,而是你們的飛法不對。飛的時候要把風箏倒過來,而且還得順着風向飛,只有這樣做,才能飛好”我們聽了老爺爺的話,悟出了放風箏的技巧,果然,不一會兒風箏便騰空而起,空中的老虎風箏,便好像成了真的老虎了,我們各個喜笑顏開。

  我們要學會分享快樂,因為分享快樂是一種風險,只有學會分享才會成為無私的人。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