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是什麼?

  分享是一種快樂,分享是一種幸福,分享是一種滿足感,分享像一瓢甘泉流向你的心間。

  一份快樂,與他人分享后就沉了兩份快樂;一份痛苦,與他人分享后就成了半分痛苦。分享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它使快樂的以延續,讓痛苦地以減輕。人生在於分享。我們可以聆聽泉水的叮咚,鳥雀的鳴叫;我們可以呼吸清新的空氣,大自然的氣息;我們可以感受團圓的快樂,失落的淚水。我們可以分享的東西很多很多,我們不可以分享的東西很少很少。

  高山贈送給了勇於前進的登山者;大海給予了乘風破浪的航海者;草原賜予給了並駕齊驅的賽馬者;藍天送給了遨遊天際的飛翔者。美麗是大家的,美麗需要分享……當一輪紅彤彤的朝陽冉冉升起時,縷縷陽光照射進了你的心房,太陽正和你分享着這份美麗。世界上的萬物都需要分享。獨自一人是無法分享的,分享需要兩個人以上。因為分享屬於大家。

  也許你認為分享是愚蠢的,而我則認為分享是明智的。分享是一種美德。一個能與朋友分享快樂、痛苦、矛盾……的人,他必定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人,他把高興或不高興的事都傳遞給了別人,那留在他心底的將會是一片澄凈的天空。

  當你把你的一切毫無保留地分享給了別人,也許別人並不會太在意,然而留給你的將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如釋重負。有了好吃的,要跟好朋友分享;有了好玩的要跟同伴們分享;有了好成績要跟父母、老師們分享;有了好消息要跟所有的人分享。當然有了壞成績、壞消息也要跟大家分享。學習你的好,改正你的壞,學習你的優點,改正你的缺點,高興着你的快樂,痛苦着你的悲傷……當你有了第一次的分享,你將會有更多次的分享。分享需要傳遞,分享需要勇氣,分享需要感悟。把一個真實的你分享給大家吧!

您正在瀏覽: 分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