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蚌經歷了痛苦,望着瑩潤的珍珠,它笑了;鋼鐵經歷了漫長的磨礪,對着鋒利的寶劍,它笑了;種子經歷了破殼的煎熬,抖着青翠的葉芽,它笑了……笑得那樣燦爛。 

  是什麼力量,使飽受痛苦的它們,又綻出心靈的微笑?是什麼呢? 

  這是互相之間的信任迸射出的火花。信任是點燃這火花的火柴。這火花便是承諾! 

  在生活中,我們許下的承諾很多。它,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自從我出生起,我就對媽媽許下了承諾。在漫漫的十幾年裡,我開始去履行自己的承諾。我成功之時,媽媽與我共歡樂;我失敗之時,媽媽與我共分擔;我委屈之時, 媽媽…… 

  記得在小時候,我對媽媽許下承諾:我長大以後要讓媽媽過上幸福的日子,要一輩子照顧媽媽。當時我還小,不明白什麼叫承諾,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早已全然忘卻對媽媽的那個承諾。有一次五一三天小長假,我高興過頭了,忘記了老師布置的一大堆的作業。媽媽生氣地對我說:“你又不做作業了,你難道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什麼承諾?”我疑惑地問道。媽媽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對別人許下的承諾,怎麼能輕易忘記呢?你不是對我說,長大以後要給我幸福。你看你,作業都不做,長大以後怎麼能考上大學,怎麼能給我幸福?” 

  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似乎明白了什麼,認真地做起了作業。此後,我的作業再也不用媽媽來催。因為,我深深地記着那個承諾:我一定要讓媽媽幸福。 

  承諾系著關懷、信念、分擔、追求和愛的五綵綢帶,在世界的兩端來回奔跑,它是一座信任的橋樑,一股永不言敗的力量! 

  哦,原來這就是承諾:一份信念,一份關懷,一份分擔,一份追求,一份榮耀……

您正在瀏覽: 承諾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