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環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環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現在是目前世界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或許這也是永遠的話題吧。環保即環境保護,環境就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方,而保護呢,在我看來,保護分兩類,一類是保護重要的還沒被破壞的東西,另一類是保護已破壞的但又十分重要的東西,環保顯然屬於後者。

  記得,有人說過“所有統治者所做的決定都是為了鞏固他的地位,權力”,而我也說“人類之所以要環保,是為了能生存下去”因為環境如果一直惡化下去,會侵害到人類未來的所有利益,因此要暫時犧牲現在的一些眼前的利益,以換取未來的整體利益。人類最初想到要環保應該是源於人類對於未來美好生活的渴求,只不過後來被人為的負載上了道義和人文關懷。有這麼一句話,生物的一生無非兩首主題曲“生存”和“繁衍”,人類也不能例外。

  我認為環保問題就像人口問題一樣,計劃生育只能減慢速度,它還是會像滾雪球一樣,雖然是慢慢的,但也在一點點地增大。環保問題也是這樣,人類只能盡量補救,改善。環保就像是人類向大自然說對不起(當然也有行動),雖然是撫慰了傷口,加快癒合速度,但就算癒合了,傷疤卻還在,心靈的記憶也還在。人類說得好聽點,是大自然的開發者,利用者,說的不好聽點,只是個敗家子,只能依靠向大自然索求才能生存下來。我們人類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向大自然索求得來的,人類要依靠大自然才能活下去,如果大自然不行了,人類就完了,環保就是這樣來的。不過,為了我們能更好地生存下去,我們還是要環保。

  人類最初的慾望是獲得更多的生存空間,這在所有動物中都是這樣,這無可厚非,而且我們的智慧讓我們有能力做到更多(包括那些與生存無關的)??不是經常說“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這才是可怕的!所以該是到了用我們的智慧節制我們的慾望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環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