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對於我來說是個很心痛的字眼,時間總是不顧任何人的感受向前飛奔着,轉眼間我已經在這個喧鬧而又寧靜的世界上走過了14個春秋。

  我的世界在慢慢改變着。

  小時侯,也就是在那個簡單的像一張白紙的年代,我的世界到處都是彩色夢幻,一個個單純而又美麗的夢都是可愛的肥皂泡,被風吹的滿屋子都是。我整天托着下巴傻傻的望着它們發獃,總幻想着它們有一天會變成珍珠讓我整天捧在手心裡。

  然而我不懂肥皂泡是非常容易碎的。碎過之後,沒有留下任何痕迹。

  後來長大了一些,上了初中。在整天的學習考試瘋狂放肆的日子裡度過了我最年輕的三年。在那些日子裡的我,緊張而又充實,憂傷而又快樂。那時我已不再像小時侯那樣整天嘰嘰喳喳活蹦亂跳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大了。眼前的書山題海整天迷的我不知所措。曾經是憂傷過迷茫過徘徊過,就像站在十字路口,不知前進的方向。確實,中考前的壓力讓我真真正正地累了一次。只要給我個枕頭我立馬就可以睡到忘記整個世界。然而曾經那個簡單的像白色的小女孩已經朦朧的明白自己身上有多重的擔子,明白為了自己美麗而有易碎的夢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2007年7月,時光老人又把我推向了另一個世界。踏入高中的門檻,我清楚地了解自己身上背負的擔子又重了好多。回首自己曾走過的路,眼看着路上的斑斑血跡,我清楚地明白在這裡我要流更多的血,會更痛。是該長大了,為了自己絢麗的蝴蝶夢,我的世界越來越冷。靜靜的,獨倚窗前,把那些夢都穿成珠簾,看到我的一簾幽夢,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因為我明白,珠簾是不會輕易碎掉的。  

  後記:

  長大是一個從無知到成熟的蛻變。其中的過程不管是怎麼樣的,都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關於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