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獨特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獨特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獨特的友誼

  海風輕襲繁花盡,韻點重流月半弦。曉出紅日伴清風,彤影微動月朦朧。這首詩每句的第一個字連起來便是我和我初中最好的朋友的小字——海韻曉彤。

  我們像盲孩子和影子一樣每天都形影不離、黏在一起。

  學校音樂課要進行口琴訓練,給我捎口琴的同學居然忘了周二要給我帶口琴這事。我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曉彤幫着出主意:“要不我們趁跑操時間出校門去買吧,那兒應該有。”我只能搏次一搏。跑操時間,我到學校旁邊的文具店裡去買,迎面而來的是店主遺憾的目光。我和曉彤沮喪的推了門離開。“這可怎麼辦?上音樂課要是別人都帶了口琴,唯獨我一個人傻傻的獃著,那叫一個丟人吶!”我急躁的問着。“別急,一定會有辦法的。要不我們沿這條路跑到王哥庄?對,就是這樣!快,時間不容耽誤。”曉彤決然地說著。我沒有說話,是因為我覺得不太現實,但還是跟着跑了。我跑的比曉彤快,身後傳來曉彤粗重的喘氣聲。我決定不去買了,丟人就丟人吧,但好朋友不能受這樣的勞累。於是我停住了腳步,“我們回去吧,不用買了,丟人也不要讓你受這樣的疲累,還要上課呢!”“不,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會讓你丟人的。”“可是路程太遠了,我們會耽誤上課的!”“嗯?那怎麼辦呢?怎麼辦,怎麼辦,哎,有了,讓我媽媽來送不就行了嘛!”“好是好,但太麻煩你們了吧!”“不要緊,快返回到保安室打電話讓我媽來送。”曉彤高興的說著。

  打完電話不久,曉彤媽媽就送來了口琴。道了聲謝謝阿姨,還想要說點什麼鈴聲便響了。我們兩個再一次飛跑起來……

 初一:柒朵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獨特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獨特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