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進草橋前的那個暑假裡,我幾乎每天都去露天泳池游泳,所以一個暑假下來就黑了不少,再加上開學幾天的軍訓,我的膚色又加深了不少。開學第四天也就是正式開學的那天,我不知不覺得被冠上了一個“非洲難民”的綽號。這個“雅號”給我帶來了不少痛苦,上地理課和歷史課的時候我總是提心弔膽的,生怕說到非洲,因為老師只要一提到“非洲”或者“黑人”、“難民”這三個關鍵詞,同學就會轉過頭來,邊笑邊看我。我那個時候總覺得我完全就是現代版的竇娥。下課過後,我往往都會給那位種族歧視的同學一些教訓,所以同學都會覺得我很暴力。讓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是地理課上學習撒哈拉以南的非洲,那節課我簡直就是生不如死,恨不得馬上從教室里衝出去,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最恐怖的是地理老師說的一個笑話。她說,她的女兒在外國上學的時候,覺得最恐怖的事情就是走到公交車上的時候,回頭髮現身後坐滿了黑種人,那個時候心裡會有一種陰森的感覺。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一個個捂着嘴,看着我笑了起來。居然還有一個同學說:“沒關係,我們已經習慣了。”我聽到以後,簡直就差沒有吐血了。下課以後,我對那幾個笑得最厲害的同學動用了武力,我的怒火卻還是沒有平息,同學們就來安慰起我。但心裡還是很不好受,可是也只能默默忍受。現在我又有點後悔了,我覺得我那樣好像是過頭了點,但是每次一想和他們道歉,還沒等我張嘴,他們就又會叫起我的綽號,那好不容易平息的憤怒之火就又被點燃,只好趁寫這篇作文,對他們說聲:“對不起。”三年的初中生活很快就會過去,真不希望有人再這樣叫我,唉~

 初一:蘭明焱

您正在瀏覽: 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