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嵐河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嵐河漂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目中,童年是快樂的,是美好的,它是以快樂為強大的力量,將煩惱拋至境外;它是以自由為中心,將限制你的繩索切斷的。下面這件事就令我終身難忘。 

  去年夏天,我、媽媽、姨媽、姨夫和哥哥一起去了安康市嵐皋縣的嵐河上準備進行一次驚險而刺激的漂流。說實在的,我以前在電視廣告及旅遊海報上看到過人們漂流時的圖片,由於以前一直沒有機會去挑戰這個項目,所以我就從來沒有漂流過。今天有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感覺十分激動,我想到了漂流的驚險與刺激,我彷彿聯想到了我坐在一艘小船上,任河水將我推去遠方。這種感覺簡直是太美好了!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山路以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嵐河下游。嵐河漂流的小船從這裡起航。只看售票處那長龍似的隊伍,一艘艘小船接二連三地從這裡出發,就知道現在的人們熱愛戶外運動。只看姨媽加入了那不斷擴大與縮小的隊伍中去,給我們買了票,然後我們便上了船,開始了我們的“水上之旅”。 

  嵐河的水有緩有急:緩,則碧波強撫;急,則洶湧澎湃。我坐在船頭,頂着各種風浪,經受着各種刺激的“考驗”。在水流緩的時候,我們一塊划動船槳,使船前進;在水流急的時候,我們讓船去衝浪,體驗刺激與歡樂交響的感受。這比哪一次上公園玩兒最好的大型電動遊樂器材要好玩多了。 

  就這樣,我們齊心協力,使小船走完了全程。我們下了船后,還回味無窮。大家的衣服和褲子都濕透了,但我們並沒有為此而煩惱。因為我們今天挑戰了大自然,使我們回歸了自然生活。這次嵐河漂流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將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嵐河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嵐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