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遇龍河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龍河漂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下着小雨,老師帶我們去五柳公園賞荷。

  那兒的荷花真是婀娜多姿。有的隨着微風翩翩起舞;有的鼓着扁扁的小花苞,含苞欲放;有的害羞的把紅撲撲的小臉蛋藏在荷葉的下面,真美!那兒的荷花真是五光十色。瞧!有紅的、有粉的、有白的……真是數不勝數,真耀眼!

  看那荷葉,真漂亮。圓嘟嘟的小臉上放着一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簡直美的無發形容。還有一個荷葉上平放着一顆小巧玲瓏的小水珠。瞧!還有一個碧綠的大荷葉上撒了許多顆小水珠,圓圓滾滾的,玲瓏剔透的,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來來回回地跑着。這都是大自然的傑作。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一棵棵亭亭玉立的垂柳像清純的少女在湖邊嬉戲。一座石拱橋把湖分城兩面,一面波光粼粼、一面被嚴重污染,可以說是天壤之別。站在橋上,看見了旁邊有兩塊大石頭,一塊像烏龜,一塊像魚。眺望遠處,一個小丘陵上種滿了樹,其中有一棵奇怪的樹,樹上掛滿了樹葉,仔細一看!原來是爬山虎。

  玩累了,我們在山上的涼亭里休息了一會兒,只見亭上有許多許多五彩繽紛的圖。有“龍飛鳳舞”,有“雙鹿圖”,還有“松鶴圖”等。

  這次的雨中觀荷,真是別有滋味在心頭。五柳公園,既有花草樹木,又有湖光山色,真讓人流連忘返!

  游過灕江,緊接着我們又去遇龍河漂流。來到河邊,一看到我還從來沒有實際見過的竹伐子,我就興奮地一路小跑奔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遇龍河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龍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