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渡河漂流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渡河漂流記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渡河漂流記

  四川省華陽實驗小學 四。七班 游羽亮

  八月的成都,夏日炎炎,酷暑難熬,我們一家人決定回瀘定避暑。我們過了二郎山隧道后,瀘定的天空晴空萬里,白雲朵朵,但是天氣卻格外涼爽,感覺在吹空調,媽媽說這是天然空調。

  經過了5。5個小時的路程顛簸,我們終於到了瀘定老家。外爺一見到我們就很高興,我也已經一年沒見到外爺了,外爺很瘦,像火柴人一樣,他已經六十多歲了,但是看起來精神很好。外爺已經做好了滿滿一桌子飯菜等我們了,在這些菜里我最喜歡喝雞湯。

  第二天我們到了姨媽的家,姨媽家窗外就可以看見漂流的船隻,突然媽媽發現了有很多人在漂流。我對媽媽說我很想去漂流,媽媽同意了,我和哥哥欣喜若狂。我們立馬就出發了。我們經過了瀘定橋,然後走了幾分鐘就到漂流的地方。媽媽對我說:“不要說話,因為本地人買票會便宜得多,外地人每人120元。”哥哥把每張票講到了50元錢。我迫不及待的準備穿上救生衣時,老闆過來對我們說“現在只有三個人,如果上船很容易出事故,不如等到人多的時候一起上船吧!”於是我們等呀等,等了很久,忽然關起了大風,天上的烏雲越來越多了,媽媽說,要下雨了,於是跟老闆說明天再來,並留了電話。我們趕緊往回家的路走了,這是下起了小雨,越下越大,我們一路狂奔,又一陣風吹來,瞬間,雨更大了,我們只好跑到屋檐下避雨,雨小了,我們於是迅速跑回了姨媽家。

  第三天中午,哥哥接到了電話,叫我們趕緊過去,有兩位遊客在等着。於是我們全速趕往漂流的地方,迅速穿上了雨褲,雨衣,救生衣,小心翼翼地上了漂流船。我剛一走上去,搖搖晃晃的,媽媽坐在邊上,顯得很害怕,舵手說“不用怕,只要抓緊繩子,就不會掉下去。“看到波濤洶湧的河水,水跟泥漿似的,我的心情有點激動,我一點都不怕,還期待着快點開船。船開了,開始河水比較平靜,舵手把船開到了水流湍急的地方,一片大浪頭迎面打過來,我們的身上立刻打濕了,我差點失去了控制,滾入河中,只見大渡河水洶湧澎湃,排山倒海地浪花又浪頭又打過來,打得我口腔、鼻子、耳朵全進了水。我全身濕淋淋的。這時傳來媽媽的尖叫聲、哥哥的大喊叫,和我的叫聲。我們到了河水最洶湧的地方,船隻被浪花托得高高的,浪花過去了,我們又從空中一下跌入了凹起來的地方,又一個浪花劈頭蓋臉地打過來,頭上全都是水,眼睛都睜不開了,我趕緊用左手把臉上的水給擦開,右手死死的抓住繩子,再看媽媽臉色慘白,身體很不平穩,舵手叫媽媽把右腳往前面放一點,身體坐正,不要傾斜。好不容易船才開到了水流比較平靜的地方,我們懸在空中的心中才落下來了。這時舵手說已經到了,船停靠在岸邊,我們脫下了雨衣,個個像落湯雞一樣上了岸。

  通過這次刺激的漂流體驗,我戰勝了自己,克服了恐懼,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大渡河漂流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渡河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