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散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換上運動裝,走出家門,散步真是一種享受,可惜沒有一個同伴。不過我並不感到失落。

  一路上,行人依舊,車輛依舊,公路兩邊的花草樹木依舊,只是海棠花差不多都凋謝了,依然能從剛長出的新葉中仔細瞧見一兩朵。我邁開步子,朝着熟悉的方向大步走去。一會兒望望天空,天空在在一幢幢高樓上,顯得是那麼遙不可及,那似乎是白雲的驕傲,大地上的景物一覽無餘;一會兒一群可愛的孩子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他們你追我趕,天真活潑,歡笑聲,追逐聲一下把我拉到了童年時代,我想如果我還是他們那樣大該多好呀!唉!時間不會倒流,別做美夢吧!想着想着,突然一個小毛孩竟然一下倒在地上,四肢非常放鬆的躺在地上,一群小孩立即圍上去捉弄他,他似乎很喜歡這種玩的方式,還裝死不起來,幸好路面還那麼乾淨,不然他媽媽又得給他洗臟衣服了。可是小孩他什麼也不會想,盡情的玩耍,讓一個散步的人好生羨慕。

  走着走着,暮色降臨,路燈一盞一盞亮起來,公路上各式各樣的車倆好像也加大了馬力,趕着回家,馬路兩旁植樹的工人也收起他們的工具準備回家了,不知不覺走了一大圈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地方——家。看看時間才走了四十五分鐘。

 五年級:發亮的綠

您正在瀏覽: 散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