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家,一隻大黑狗生了9隻小狗。每隻小狗都是黑色,炯炯有神的眼睛插在流行頭髮和小鼻子中間。左右兩邊再加上毛茸茸的耳朵,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如果小狗剛出生就必須再好好建一個窩,以防受

  凍。小狗在一個月前先吃乳,每天呆在大狗身旁,大狗出窩后,他們像乖孩子一樣一直呆在窩裡直到大狗回來。大狗回來時,小狗叫喊着,好像要急着要吃奶母狗趕快讓小狗吃奶,小狗們爭先恐後的輪着吃奶。幾個月後就可以吃食了。

  哥哥經常拿出幾隻與我玩,我看到尾巴不停地搖着,我摸着他的全身毛茸茸的好可愛,這時大狗用眼睛看着我,像我玩了他的兒子而要衝過來把我撞開,輕輕叼上孩子回窩精心保護起來。然後我叫哥哥把其它小狗放回去。大狗趕快的把小狗用嘴舔一舔……

  啊!我愛這窩的小狗更愛它們毛茸茸的身子還喜歡母狗表現出來的“母愛”。

  初一:中國軍魂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