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小狗,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不僅憨態可掬,還忠厚老實。我覺得它是小動物中最通人性的。

  每當我來到外婆家,小狗總會在門口等我,一見我就湊過來,抱着我的腿,想盡辦法表示親熱,要麼就是來個四腳朝天,拚命撒嬌。每次我和外婆通電話時,它都會在邊上“嗚、嗚”地鳴叫,似乎在問:“你什麼時候來呀?”外婆加班晚歸時,它連最喜愛的肉骨頭都不屑一顧了,一副寢食難安的樣子,彷彿在想:“媽媽怎麼還不回家呀?”外婆一回來,它便飛快地跑上前去,使勁地搖着它那可愛的長滿白毛的大尾巴,好像在說:“媽媽,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呀!”外婆臉上頓時便露出笑容,工作再辛苦,她也不覺得累了。你說,狗是不是通人性的動物?

  小狗不僅通人性,它還忠厚老實。它會看守門戶,凡有生客進來,它便“汪、汪”大叫,就是門外有聲音,它也會叫。我想敲敲桌子逗它玩,可沒想到它居然當真了,大叫不停。

  小狗也有貪玩可愛的一面。炎熱的夏季,它只要一聽到“嘟”的一聲,就會跑到空調下面睡覺。我都沒反應過來,原來是外公在打空調了。你說,它可愛嗎?它玩起來,更是不得了,它會瘋到跳到床上,踩印幾朵小梅花。討厭!一玩起來,狗毛滿天飛,把家裡搞得一塌糊塗,真是讓人生氣!貪玩也沒到這種程度吧!但你見了,決不會責打它,因為它是那麼可愛,那麼生氣勃勃!

  外婆家的小狗,我怎麼會不喜歡你呢?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