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點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很可愛的小狗,還有隻很憨厚的大狗。 

  雖說它們不是"母子",但是它們比是親生的母子還要親密。我家的小狗叫點點,大狗叫蕭蕭。每一次我給它們喂吃的蕭蕭都會讓給點點的,點點好象對我有偏見,我平時看見點點吃得多我就又拿了一些給蕭蕭吃,當點點在旁邊撕咬蕭蕭時我就會去訓斥點點。 

  我有時也會怪自己偏袒蕭蕭,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討厭點點,也許是它太淘氣了吧。 

  點點我想你了,你在哪裡啊?那是在一天傍晚:我剛回到家裡,就聽見我媽在說要把點點給人或丟掉。我聽到后立刻就跟媽媽說:"為什麼呢?"媽媽不理不睬就走了。我只好回屋寫作業去了,而後我又聽見媽媽跟爸爸和奶奶說話的聲音,"你看看這個小狗把我的衣服弄的,就是它讓我摔了一跤"媽媽氣呼呼的喊到。……就這樣他們爭吵了一番后就把點點趕出去了。我很想出去看看點點可我還沒有寫完作業,我沒有見到點點最後一面。 

  就在這以後,每次聽見有狗叫喚的聲音我就以為是點點回來了。我又不敢去問奶奶點點的下落。在漆黑的夜空中我彷彿看見了點點,蕭蕭也彷彿看見了。我知道蕭蕭也很不高興,我也無能為力啊。我以前很討厭點點,可現在它不在了,我又很想它了,我不去想那些我以前對點點的偏見,我會想起點點為我們帶來的歡樂…… 

  點點我會一直記得你,記得你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我常常偷偷的看着蕭蕭哭泣,蕭蕭卧在點點以前睡覺的地方,我就知道它希望點點能回來陪它睡覺,等蕭蕭睡下了,我又去看它,我不小心看見蕭蕭的眼旁有幾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