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小狗——丑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狗——丑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丑仔,它雖然名字叫丑仔,可它並不醜,只是我喜歡這樣叫它。丑仔是一隻吉娃娃,是我們家以前養的一隻吉娃娃來斯(狗的名字叫來斯)生的小公狗。 

  丑仔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白色的,可它長大以後就有一些毛是棕色的了,變成了黑白混合的毛色。 

  丑仔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一隻小老鼠咬死! 

  丑仔有着“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五六分鐘可以跑二、三里路呢! 

  我家的狗雖然是只吉娃娃,可是它跑起來可不比我慢。 

  丑仔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里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丑仔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一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丑仔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丑仔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里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丑仔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着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有一次,放學我回家我特別害怕上樓,因為在學校我聽同學講了幾個恐怖的鬼故事使本來就膽小的我變得更加膽小,使我現在連上樓都不敢了上了,更何況我我家在六樓平時父母在家他們有時會下樓來接我,正巧今天他們不在家,唉!怎麼辦啊?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救星來了——丑仔,原來今天去上學開門時丑仔跑了出來,可我忘了父母不在家,我以為父母會帶它回去所以沒在意,這害的它在門口關了一下午。現在有了丑仔陪我我便不在膽小了,帶着丑仔速速回家了。 

  丑仔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我喜歡丑仔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狗——丑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狗——丑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