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心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貪心的小狗 

  大信二年級

  李施樺 

  從前,有一隻流浪狗,它的名字叫小白。它是只貪心的小狗。 

  它已經幾十天沒有吃東西了。有一天,它幸運的找到了一根香噴噴的骨頭。 

它想:得找個美麗的地方慢慢吃。它來到一座獨木橋的中間,東張西望看了看,它看見不遠處有兩棵高大的樹木。忽然它低頭一看,發現湖水中有一隻跟它一模一樣的小狗也叼着一根香噴噴的骨頭,心裡想:湖水中的那隻小狗也有骨頭,我一定要把它嘴裡的骨頭搶過來。 

 於是,它用右腳的前腳撈,可是,他的腳不夠長,怎麼也撈不着。心想:我可以嚇跑它啊。可是當小白剛張開嘴準備叫的時候肯頭就“啪”的一聲掉進了湖裡,湖裡的小狗也不見了。 

  正好有個人經過這裡,他看見了哈哈大笑,說:“你真是一隻貪心的小狗,那是你自己的影子。” 

  小狗認識了自己的錯誤,決定以後再也不那麼貪心了!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