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頭有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頭有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頭有我家,有我深愛的熱土;那頭有我家,有我長大的小樹丫。 

  我卻不能回家,寒冷的冰霜已經使我忘了那頭的小樹丫,忘了那頭的家,也忘了在那頭牽挂我的親人。此時,眼裡只有相依相伴的戰友,只有白茫茫的大山,還有一座高高的,被風雪龍包裹的燈塔。 

  每天,我們帶着鑿冰的工具,穿着棉衣艱難的爬上這個寒風凜冽的地方,為什麼,只為了那萬家燈火在大山中給我向前的勇氣。 

  苦了,累了,困了,餓了,寂寞了......不怕。苦了,想起遠方的親人,便充滿了力氣;累了,看到遠處一間間小屋,便想起了我們的職責;困了,眺見山頭那個居住的地方,便力氣十足;餓了,這雪白的雪就是瓊漿玉液;寂寞了?不,身邊的不還有我的同行,還有大山,雖山無語,但卻能感到我們這一顆顆火熱的心在它的懷抱里融化。 

  流淚?即便我們流淚,也是熱淚。被風吹散,落在地上也要融化那一片雪。儘管汗水浸透外衣凍得發硬,但熾熱的心依舊在跳動,因為那頭有我的小家,這頭有我得“大家”。

您正在瀏覽: 那頭有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頭有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