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飛就要飛得最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飛就要飛得最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也許飛得並不高,或許還沒有起飛。沒事,還有時間讓你趕上別人。有了最基本的自信,飛翔就不是夢。 

  飛呀,飛過蒼茫的大海;飛呀,飛過茂密的森林;飛呀,飛過巨大的屏障。鳥兒最擅長的就是飛翔了,但是它們並不是一出生就能夠飛的,需要不斷地學習與訓練。比如說雞,鴨,它們是有翅膀的,為什麼不能飛?是因為沒有長時間的進行飛行的訓練,漸漸地,就不會飛啦。 

  人也一樣,要想飛你就要付出辛勤的勞動。要想飛得最高,就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不要泄氣,你要想到,飛得最高,你看到的東西也最多。 

  你在起飛的時候跌落了,還是可以重新起飛的,不要因為跌落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反而,你更要鼓起勇氣,重新地嘗試飛翔。當你真正地飛起來后,並且飛得最高,你一定會感嘆,就是那麼一次次的努力,讓你成就了最值得自豪的時刻。 

  飛得最高,你還不能放鬆,要保持下去,是的,要不斷的努力。 

  你要想飛,那就要飛得最高。你要想飛得最高,那就要付出。記住,付出是你的翅膀,不斷扇動翅膀,你就會飛得最高。

您正在瀏覽: 要飛就要飛得最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飛就要飛得最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