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燈 

  張治坤 

 正月十五晚上,我們全家吃過飯一起到外面觀燈。 

 我們到了外面,馬路上人山人海,肩碰着肩,腳挨着腳,早已是人如潮湧。廣場四邊,花燈,彩燈,燈火通明,廣場天空,煙花照亮了整個夜空。 

我們先觀燈,看見走馬燈、冰燈、宮燈、紙燈……各式各樣,讓我們眼花繚亂。我們走啊走啊,看見了如不佛祖燈、飛天燈、雙魚座燈、射手座燈……在這些燈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如來佛祖燈。因為,他有一張慈祥的臉,還能點頭微笑,大大的肚皮真讓人好笑。然後,我們一家又請人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走着走着,又看見有旋轉的燈、有閃着火花的燈;金牛奮蹄燈讓人興奮無比,激情無限;年年有餘吉慶無比,閃耀着太平盛世的無限美好。最難忘的是政府大院里的燈,門前松樹上都掛滿了各色的小燈,正前面還掛着若干排大紅燈籠。莊嚴的國徽掛在縣政府大樓中間,讓人肅然起敬,門前大院讓燈照明了天空,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大門正中二層樓檐上迎風飄揚,是黨的政策讓我們過上了今天無比幸福的生活。 

 觀完燈,我們去看煙火。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廣場,看見一個個煙花飛到天上,“砰”的一聲炸開,五顏六色的火花滿天飛舞,彷彿仙女散花一般。“砰”,又一聲巨響,一個漂亮的小燈籠從天空中緩緩落下來,小朋友們都有興奮的去撿那個小燈籠,誰撿到就算誰幸運。撿到的小朋友都會等煙花放完了把小燈籠拿回家玩。如果撿不到,他們就會追着要,或者搶着要,還有幾個小孩子在哭鼻子呢!一些火花噴涌而出,像把機關槍似的不停的發子彈。廣場上空,一個一個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煙花飛上天空炸開,把夜空裝扮的分外美麗。這邊一聲炮響,那裡又升起數根煙花;這邊聲音未落,那邊又震耳欲聾,煙花聲,人們的驚嘆聲,孩子們的打鬧聲,商販們的叫賣聲,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一曲多麼美妙的交響樂呀! 

 我愛這個美麗的夜晚,我愛我敬愛的祖國,在祖國的懷抱中我們一定會健康茁壯的成長成參天的大樹的。

您正在瀏覽: 觀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