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虛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虛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我不高,我也並不出眾,我更沒有富裕的家庭,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

  在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不是泡論壇,打網游,交朋友,就是逛貼吧,上QQ。我們都沉迷於此,沉迷於一個不屬於真正的自己,交了許多所謂的朋友,在這個階段的朋友無非就是抄作業,傳紙條,聊八卦,孤獨時有個夥伴又有什麼真正的意義。

  我,一個普通的自己,曾以為大家都是朋友,可現實的殘酷把我打回原樣。多少次友情的叛變,多少次背後的流言蜚語,謠言。只好戴上了面具生活。交了不知多少所謂的“朋友”到盡頭不還是騙自己,把自己再一次的麻痹。多少次的叛離,讓我不敢再去奢望,那朋友。到底是人心的變質,還是社會的迂腐,還是自己的不防備,讓現在的自己遍體鱗傷。

  我們按照劇本生活,帶上虛偽的面具,罩上了自己,虛偽的生活,我早已把朋友扔出了自己的世界,叛離,消失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早已走的遠遠的,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還會再拉他一把嗎?一次兩次可能會,三次四次,對不起,我也走遠了。朋友虛偽的面具究竟多久才能摘下,多久之後我們才能放下偽裝生活。

  我們到底有沒有真正擁有過朋友,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早已沒有了意義。因為,他們早已走遠,我也不曾回頭。我也不再相信友誼。有多少人曾為友誼灑下淚水,你還認為你擁有真正的朋友嗎?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多麼虛偽,現在的友誼早已不單純。而我告別了過往。再見,虛偽的朋友。

  山東濟寧汶上縣汶上縣南站鎮中學初一:姜慧娟

您正在瀏覽: 再見,虛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虛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