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陰紀【six】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紀【six】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星曆5060年 

  5星月 

  5星日 

  和璐璐在一起呆了一個星期。 

  真是痛苦又幸福的一個星期。 

  璐璐是很平易近人的公主。 

  -------------------------- 

  我合上了火龍封皮的日記,抬起頭望着窗外漸漸陰沉下來的天,最近傍晚一直在下雨。 

  “莫佳娜~我回來了~”門口傳來了一個最近才熟悉的聲音,是璐璐回來了。 

  “我來了。”我快速把日記本合上塞進了自己的抽屜。順便從抽屜中取出了鑰匙。 

  學院的各個休息室都運用了古老的魔咒鎖,鎖上的魔咒都是學院長親自施的。如果沒有對應的鑰匙,即使是用強大的開門咒語也不行。另外,門鎖是用最不易壞的炎火龍皮加工過的,所以直接用魔咒炸門或者用武器攻擊也是沒有辦法開門的。 

  比較麻煩的是,如果沒有鑰匙的話,就只能請學院長來開門了,不然就進不去了。 

  剛才璐璐出去了沒有帶鑰匙,所以現在敲門讓我來開門。事實上,如果有一個人在門的裡面,並且擁有鑰匙,也是可以開門的。 

  “回來啦?你幹什麼去了?” 

  “沒什麼啦。安娜小姐只是問我最近生活狀態好不好什麼的。”璐璐的語調好像一下子沒有剛才那麼歡快了,她敷衍地回答了兩句。我感到了她有什麼瞞着我。 

  “對了。最近傍晚的時候經常下雨呢。”既然公主不願意談起這個話題,我也只能乖乖閉嘴了。 

  “呃……你……”公主竟語塞了,她慌慌張張瞪着我看。我都完全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尷尬的氣氛第一次在兩人之間蔓延開來。 

  “洗澡水。你們兩個。可以了。”一個冷淡但很清楚的聲音在兩人之間響了起來。 

  忽然出現在兩人中間的是一名擁有深綠色幹練短髮的少女。她面無表情地點了一下頭。 

  “啊……莎莉。謝謝。”公主恢復了正常。可是我忽然很在意剛才她那一下子的驚愕是怎麼回事。但是,畢竟是公主,我最好還是不要太多過問。 

  ------------------------- 

  剛才這名很冷淡並且說話經常次序顛倒的女孩是莎莉,是我們休息室的室友。休息室本來是有四個位置的,但不知為何我們這裡就只住了三個人。 

  莎莉是貴族的女孩,擁有貴族的一些魔法天賦,在這一個課上的表現堪比莫佳娜了。莎莉的話平時一直很少,喜歡研究古代魔法儀式和咒文。似乎沒有什麼存在感,但能力卻異常強大。天生的瞬移能力很好用,經常在我和璐璐說話的時候出現。特長好像是召喚,本人在召喚方面也很有研究。 

  “莎莉,莫佳娜,你們誰先洗?”璐璐謙讓着說道。 

  “我先去收拾一下柜子里的東西吧。這一個星期我都沒好好整理過。”我找了個借口走開了,並不是想躲開公主,而是的確想收拾東西。 

  莎莉搖了搖頭之後就把頭低了下來,看不見她的表情了。什麼時候,她的手中多了一本古代魔法典籍。 

  “那麼我先去洗了。等下你們來吧。” 

  “好的。”我回到道。 

  “莫佳娜。過來。洗完澡。” 

  我剛剛把頭埋進了天古木的大柜子里,聽見了那個冷冰冰的聲音,忍不住打了個顫,但並沒有把頭伸出來。 

  莎莉她剛才的意思是讓我來嗎?! 

  雖然說如果有什麼難開口的話請我幫忙是很容易的,但這話從莎莉的口中說出來為什麼這麼奇怪呢。 

  她沒有聽見我回答,默認我同意了。 

  碩大的房間里因為璐璐不在少了一絲生機,安靜得令人窒息。我仍然整理着自己的衣物,但腦子裡已經被兩件事情佔據了。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光陰紀【six】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紀【six】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