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孤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中碰到的老師,不一定全是良師。但一個人走向成功,必定有一位恩師。

  ——題記

  小學四年級,因為脾氣倔強、性格孤僻而缺少朋友。每次排位,我總是坐在最後一排。個子矮,看黑板費力,與周圍同學又不投機,只有獨自在課桌下搞些小動作。

  下學期時,原先的語文老師“跳槽”了,轉來一位新老師,她年紀輕輕,穿一身潔白的良服,一笑,兩個酒窩顯露出來:“我叫何德雲,希望成為大家的朋友,我也會逐步熟知每位同學……”

  我瞅了她一眼:“真有那麼神通?你知不知道我不願獨自一人坐在這兒?”

  一次語文自習課,我完成作業后,正趴在課桌上發獃,她走過來:“在做什麼?”隨手拿起我的作業本來檢查,我低下頭,等待早已習慣的雷霆暴怒。

  不料,她卻走上講台,以我的作業為範本,講起答案來。之後,說了句意味深長的話:“這世上有最後一排座位,但沒有一直坐在最後一排的人……”

  抬起頭,突然感到,坐在最後一排的我,不再是一個寂寞的人。

  伴着這句話,我走過小學,走過孤獨,也走出了最後一排。

您正在瀏覽: 走過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