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孤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孤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孤獨,帶着沉重得幾乎喘不過氣的腳步。風的傾訴,那一片紛飛的落葉,是笑世界的無知,還是生活的無奈。

  昨日,一不小心的記起了朋友的電話,才知道好久都沒有聯繫了。為了工作,我幾乎忘掉了所有的過去。傾聽她的長訴,也許我知道無奈於生活的你我。那些惆悵,就在人群之間,唯我沒有發現。

  知道她的朋友正在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問我奇怪嗎?談不上。這世間的事本來就不是電視劇,看慣了,傷心也無用,何必呢?聽朋友說她很恨她們倆,我知道那是她根本放不下,那過往的回憶,男人和女人的歡悅。也許是上蒼嘲笑世人的無知,不然為何呢?

  生活於這世上,感覺實無聊。一天無所事事,想做的做不到,不想做的卻要常常面對。每日面對來來往往的行人,繁華的都市,暈暈沉沉的。人生也許就是如此,失去了目標,也不在想生活的落腳,漂泊,浪蕩。何必為一事一物而苦苦追求不放,看看生命的歷程,短瞬而空曠,就如那天空的流星,飛逝而過後,美麗的我還留下什麼?是回憶嗎?不,只能是歷史的塵埃。

  藉著夜的寧靜,想想自己的一切。過去太過於天真也過於懶惰,現實又無奈,將來我不敢去想,真的很迷茫。於是我就想人為什麼要活着,活着有什麼意思呢?我想不透我自己,每次走在空曠的原野,徐徐的清風吹來,又象回到大自然之中,我喜歡大自然,卻討厭這繁華的都市生活。

  想竭盡全力,想讓自己改變那些觀念。世人都不似我這樣的活着,為什麼偏偏與從不同呢。活着為什麼呀!問過自己,不知道,活着就這了要活着!不然活着就是為別人而活着,因為別人都不想為自己而活,忙於奔跛,窮於應付,為的還不是別人,到頭來自己還不是昏呼呼,暈呼呼的。付出的代價能到什麼呢?

  人是赤裸裸而來,走時又能帶着什麼去呢?也許能帶的不過是遺憾,還有後悔,不然你還有什麼呢?功也好,名也好,利也罷,祿也罷,傷心的過去,狂喜的未來,平凡也好,風光也好,又怎麼,過往雲煙,唯宇宙永恆,你不過是清風佛過。看過人世間的花花草草,想帶走嗎?卻又無能為力,不然世界早就不見了,消失的原因是被前人拿走了啊!

  人活着真沒意思,卻缺少自殺傷的勇氣。存在就存在吧!即然來了,就走一趟,又何必計較功名成就呢?

您正在瀏覽: 走過孤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