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只聽到一聲高叫:“嘿,打籃球去!快點,走啊!”說話時眉宇間張揚的那股興奮和急切的勁兒就別提了。這個人到底是誰呢?說起來你或許不信,這就是年級第一,我們班的才女朱潼歆。因為她的不拘小節和可愛幽默,所以同學們都叫她“小豬”,她自己倒也挺喜歡這個綽號。

  “小豬”論長相真不能說是美女,但那小小的眼睛、彎彎的柳眉,再加上一笑嘴角就會露出的兩個小酒窩,看上去還是蠻可愛的!

  “快樂天使”是我對她的評價,不管遇到多大的事、多難的問題,她都能坦然面對、泰然處之,在她的字典里似乎沒有悲傷、痛苦。

  或許個性開朗、好動、愛玩、自信是“小豬”穩作“狀員”的靈丹妙藥吧!不管怎樣,她把快樂帶給我們,有她在班裡,我們就不寂寞,大家都希望她成為永遠活潑可愛的“快樂小豬”。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