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 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公園裡玩。到了那裡一看,哇!真熱鬧啊!人山人海的,我彷彿跳進了快樂的海洋。寬敞的小路兩旁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鮮花竟相生長. 

  我們去的第一站是遊樂園。遊樂園裡的玩具可多啦!有‘空中飛椅’‘海盜船’‘碰碰車’‘過山車’……我喜歡刺激的遊戲,就選了‘空中飛椅’,賣票的叔叔首先給我講了一些安全注意事項,並給我系好了安全帶。 

  遊戲開始了,空中飛椅慢慢的 轉了起來,我的心也跟着緊張起來,我趕緊閉上眼睛,雙手緊緊的抓牢飛椅的繩子,突然,我感覺有一雙手抓住了我的飛椅,猛的向空中扔去,頓時 ,我彷彿變成了一隻小鳥 ,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那種感覺美妙極了。可惜只有短短的 3分鐘時間到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飛椅 。 

  “啊……啊……!”一陣失魂落魄的喊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捕捉着這聲音,朝東邊望去,羨慕的看着在玩過山車的人,媽媽似乎看懂了我的心,領着我坐上了過山車。過山車緩緩向上移動,我的心彷彿變成了“跳跳鼠”,迫不及待的想從胸膛里跳出來似的。不知不覺過山車移到了最頂端, 霎時 ,我就像一塊巨大的隕石從無邊無際的太空一下子墜落到了萬丈深淵, 我的身體里好象沒有了靈魂的支撐, 只有一股氣流從我的腹部直穿而上, 接着, 到了一個360度的大翻轉, 我還沒有意識過來, 就從上面飛馳而下,那種感覺刺激極了。可是,時間飛快地過去了,我真想留住那一刻,但時間不等人,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許多別的遊戲,雖然很累,可是卻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