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帥帥男孩vs野蠻girl(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帥男孩vs野蠻girl(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雲菲兒拿着罐可樂碰了碰雨若的胳膊,瞬間刺人的冰涼從她的胳膊迅速傳遞到心臟去。雨若拿起可樂大口大口的喝起來。“我說雨若,你就別難過了,想開點吧啊。”雲菲兒不知死活地安慰雨若。“哎哎,菲兒,怎麼說話呢?弄我好像要尋死覓活似的。”雨若給了雲菲兒一記白眼,接著說:“放心啦,我不會為他去死的。我們走吧!”雨若“噔”的一下站起來:“啊!”這丫頭完全忘了自己坐在教學樓頂樓的欄杆上,她這樣突然站起來,不摔下去才怪。菲兒邊想邊朝樓下望去:雨若啊,你自求多福吧,你總不能讓我一起跳下去吧!? 

 菲兒往樓下定睛一看,啊啊,雨若屁股底下坐了一個人肉墊子,而且......而且還是個男生!菲兒立馬跑了下去。 

 “哎,小姐,你可以起來了吧?知不知道你比豬還重啊!”人肉墊子......啊,不,是那個男生髮話了。雨若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接著說:“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你在我pp下面......夷?不對,你剛才說什麼?我比豬還重?”雨若這時漲紅了臉,不是不好意思,而是氣的,母老虎要發威了呀。“你本來就比豬還重啊,怎麼,不服氣?”雨若沒反駁,陰險的笑笑,指着兩米外的籃球說:“那是你的吧?”“你......你想幹嗎?”藍彥着急了。雨若“哼”了一聲,向籃球走去. 

 等她走到籃球旁邊時,掏出隨身帶着的圓規,對準籃球狠狠的扎了下去,隨即身後兩米處傳來一聲慘絕人寰的叫聲,雨若還不解氣,對着籃球又是狠狠的一下,身後再次傳來驚天地,泣鬼神的嚎叫,然後用超過100分貝的聲音開始咆哮:“別再扎了,這樣下去修都沒法修了,那可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雨若又用更高分貝的聲音回答:“如果你不道歉,我會繼續給你的寶貝籃球做針灸按摩!”這兩個人的聲音震得旁觀者直揉耳朵,也包括菲兒在內。其實菲兒更覺得驚訝,因為從小學到現在的高中,雨若從來沒這麼大聲的吼過,她的聲音一直是柔柔的,軟軟的。難道她今天發瘋了? 

 那邊,藍彥沒辦法,只好走到雨若面前,有細得像蚊子叫似的聲音說了聲:“對不起。”跟剛才簡直判若兩人。“你......”雨若正要說什麼,卻被菲兒拖走了。 

 雨若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高三的女孩子,雖然家裡很有錢,但是她卻沒有那種大小姐的脾氣跟架子,這點到是跟菲兒一模一樣,以為菲兒的爸媽跟雨若的爸媽是很好的朋友,兩家的別墅中間只隔了一塊草坪,所以菲兒跟雨若從小就認識,關係很要好。至於藍彥嘛,嘻嘻......其實他是菲兒的親哥哥,由於藍彥很小的時候就去了美國,而且菲兒從來沒有提起過,所以她根本不知道菲兒有一個親哥哥。 

 回到家,藍彥躺在床上,越想越覺得委屈,明明自己是受害者,卻還要犯賤似的跟別人說對不起,沒天理啊!菲兒似乎知道哥哥的心思,就開口解釋到:“哥,你知不知道你犯了雨若的禁忌了?”“犯禁忌?” 

 (想要知道雨若有趣的禁忌嗎??精彩在下一期哦~~)

您正在瀏覽: 帥帥男孩vs野蠻girl(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帥男孩vs野蠻girl(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