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什麼?是金錢。我們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如果稍稍不小心,你就會出會輸給時間。

  我們現在是學生,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應該有着目標奮鬥,我們每天就是來到學校學習知識並學習做人的道理。可是很多人就不懂的珍惜時間的道理,浪費時間,整天就不認真上課,小時候我們就學過很多關於時間的名言名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要知道一天過了就不會再回來,就如我總會幻想回到小時候那些快樂的日子,從那時候我就知道了這個道理,過去的就不會再回來,我們是知道的,我們在路上,學習着、奔跑着,我們有夢想就要勇於去實現而時刻準備着,我們都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着,就像曲折的小道讓我們隨着困難去闖,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今天的時間要充分利用。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短短几句詩,是先輩千曲百折、歷經磨難的生活體驗的結晶啊!古人有感與此,於是有了“懸樑刺股”、“囊瑩映雪”、“鑿壁偷光”的勤學佳話。現在我們條件優越了,不是更應珍惜今天、抓緊今天的分分秒秒嗎?

  所以珍惜時間吧,珍惜時間,也就是珍惜生命。充分利用命運給我們的每一分鐘,每一秒。不要成為時間的奴隸,做時間的主人。到那時,讓這一個匆匆過客的時間,永陪伴在你我的左右吧!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