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命運”,我的看法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命運”,我的看法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命運”,我的看法是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對於你作文 看法作文 命運作文

  喜歡看“火影”的我,也以鳴人為榜樣在努力着!不過,漸漸的,我發現,能做到像鳴人那樣的,絕對沒有!因為鳴人是“阿修羅”轉世,佐助是“因陀羅”轉世,他們之間的相遇是屬於命運,光這一點就否定了鳴人所對寧次說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如果真的可以改變的話,那鳴人就不會遇到佐助,也不會有“那麼多破事”。

  仔細想想,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富二代啊!雖然在“佩恩事件”之前還不知道,但是一出生就有着“九尾”那麼強大的力量,也就註定了鳴人他那不平凡的人生。

  我們普通人頂多也只能像“牙”那樣,在別人面前吹吹牛,看着和鳴人付出相同或者更多的努力,但至始至終沒有超越過他的先天能力,最後也還是過上了平凡的生活。這也讓我們更加地相信了“命運”。

  打個比方,就如一個富二代和一個出自平困家庭的兩個同齡人一樣,如果付出同樣的努力和同樣的汗水,最終還是那個富二代所遇到的坎坷會少很多,而成就也自然比出自平困家庭的那個同齡人的人好!

您正在瀏覽: 對於“命運”,我的看法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命運”,我的看法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