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現代學生學習的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現代學生學習的看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學生對於學習,他們都顯得疲累不堪。他們的家長都把孩子們送的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課外輔導班去輔導。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是最棒的,最優秀的。他們還時常拿自家的孩子與他家的孩子比,說別家的孩子是怎麼怎麼的好,為什麼你不如他?似乎有一種嫌棄的味道。

  雖然家長們是如此的希望孩子能有所成就,能光宗耀祖,希望孩子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學,不要再吃當農民的苦痛。但是我要告訴家長們的是:如果你們只讓你們的孩子學習,不去做家務,不去與人交往;那麼,將來的他們在社會上找不着工作,沒有自理能力,在社會上無立足之地。你們應該體會體會孩子們的痛苦,從早到晚上輔導班,好不容易有個周末,卻又要淹沒在學習之中;長期這樣就會使孩子們身心疲憊,上課時打瞌睡,沒精神。孩子們不是機器,他們也是人,活生生的人,也需要休息,沒必要上太多的輔導班。

  每次看見一群群小孩提着一個袋子去上輔導班,我真為他們感到心疼。

您正在瀏覽: 對現代學生學習的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現代學生學習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