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個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個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站在窗前那一縷陽光照在我那小臉蛋上,在靜靜的想我另一個天空是什麼樣得呢?隨着我的靈魂飄到那夢中的彩虹橋上,哪裡有我的另一個天空,腦子裡都是我的夢想,那就是我愛音樂。

  那一個個樂譜出現在我腦子裡,彷彿在我腦里放電影一幕幕出現。小時候我沒有好好去學習音樂,長大了、我漸漸的懂了去珍惜音樂,我最喜歡上星期一的課因為有一節音樂課。我好好珍惜每一次機會,老師聲音很好聽,簡直是天籟之音呀!我愛跟老師一起唱,那樣子就可以聽出我唱的有沒有跑調。我每次怕打撈到老師我於是都是很小聲的跟着老師唱。

  我有一間自己的小房間,那就是我的另一個天空。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的樂具。我愛音樂,音樂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黑白琴鍵上的音符,它彈出我的孤獨,它彈出我的寂寞,音樂的世界讓我變的更快樂更幸福。月光的那一絲絲的寂寞,它的荒涼誰會知道,就像不懂音樂的人,不知道音樂的好處,每一個人都有它的另一個美好藍色天空。

 初一:陳淑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個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個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