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一個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地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浪漸漸退去,只留下若隱若現的礁石,我站在沙灘上望着人們遠去的方向,腳不由自主走過去,在淤泥中印下一串腳印。

  走到小島上,望着海那邊的沙灘,看着人們捉蝦魚的情景,一切似乎都是僵硬的。忽然小島被一團霧圍住了,四周漸漸迷茫眺望不到海那邊的情景。貪婪的人們察覺不到自己已經是在孤島上的野人了。霧越來越深,瀰漫著恐怖的信息。小島上的魚被人們撿光了,人們這才察覺到自己已經漂流。

  晚上霧漸漸散了,天上的星星跑出來,天空變得不會單調,人們望着一望無際的海,仰着天空的深藍心中的恐懼越來越大。不時有幾位小孩哭鬧,人們的恐懼越陷越深。望着互不相識的人,沒救了,沒救了。人們的心發出這樣的呼救。

  第二天,天空很藍,白雲漂浮着。那是龍頭,那是龍尾。但不一會兒就消失了,陽光照在小島上顯得特別的溫暖,但人們的心還是冷的。有不少的人把自己的衣服脫下揮舞着等着人們來發現;有的人把吃剩的魚骨頭擺成了一個巨大的SOS的救命信號。經過一天的認識人們漸漸熟起來,男人安慰女人,女人維護小孩,一切似乎那麼和諧。不再恐懼。

  食物已經所剩無幾了,飢餓折磨着人們,人們再一次恐懼,再次感到死神的威脅。

  不知是誰大喊一聲前面有座小島,人們的希望再一次點燃,有些人等不了時間的折磨跳進海里想靠自己的力量游過去,海深水草多,鯊魚也多,不少人又到一半就死了。有些人游到快要到小島時筋疲力盡支撐不住也死了。島上的人還不到1/2婦女佔大部分,現在只能靠上天的保佑了。一天、兩天小島終於靠近孤島,人們歡呼着,絕望的心情徹底的沒了,天空很藍。

  就這樣人們的新徹底的溫暖起來,天使的愛在燃燒着。人們對生活有了自信,對自己有了信任。這就是奇遇,只有這樣的折磨才能讓自己長大。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