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你還有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有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她”躲在雨中獨自哭泣,那烏黑的長發披肩而下,她抱着雙腿任由雨水落在髮絲間、打濕了衣襟。我打着傘跑到她身邊,她亦是不理會我依然小聲的抽泣着、我把雨傘丟到一邊抓她起來“我送你回家”我能說出的好像就只有這幾個字“不,我不回去,那裡不是我的家”她邊流淚邊大聲的說。我又怎不知她不願回去的原因呢,看着她哭泣我的心也很痛“好,我們不回去,我送你去燕子家。”我拉着她走,她沒有反抗,只是一昧的哭泣。“燕子”我在燕子家門口大聲喊着,燕子開了門看到我和她很是驚訝“她今天在你家睡”燕子看了她一眼,點了點頭帶着她進屋了。看着她們離去的背影,我也轉身離開了。其實她的背影是那麼的孤寂、蒼涼、朋友、你還有我,請不要獨自躲起來舔傷口。

  初一:孤獨中de暗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有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