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來之不易,也揮之不去。朋友,因為你們,我很快樂;因為你們,我很幸福。我對你們很重要,同樣,你們對我也很重要。無論什麼坎坷,我們都能走下去。 

  那天,我帶着樊小玉來找李博文玩。她們倆可都是我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我們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追逐,嬉戲。我們玩起了“貓捉老鼠,紅綠燈”等遊戲。我的眼睛蒙上了布,因為我們在玩紅綠燈呢。我有節奏地喊着“紅燈……綠燈……”。“紅燈!”我叫了一聲。心想:我叫了紅燈,她們都只能站在那兒不動,只要能摸到她們,我就贏了。我的手向前摸索着,腳一步一挪。突然,我的腳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我估計是李博文,所以把手伸了出去。“砰!”我撲了個空,原來那只是一塊大石頭。聽到這聲音,李博文和樊小玉趕忙跑過來。李博文一邊把我攙扶起來一邊關切地問我:“你沒事?痛不痛啊?我給你找創可貼吧。”說著,就翻起了自己的口袋和樊小玉的口袋。結果在樊小玉的口袋裡找到了一個。李博文用她稚嫩的手給我貼上。我能感到,她的 溫暖。樊小玉摸着後腦勺說:“看,我的功勞最大,要是沒有我的創可貼,你可怎麼辦喲。”“呵呵……”我和李博文不約而同地笑了。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她們,她們在無時無刻幫助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