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的戰鬥機器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戰鬥機器人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徐瑞晨用了手上的 手錶式筆記電腦,查出了這個黑影的資料,調出了這個怪物的資料后,查看了一下這份資料令王虹翔十分吃驚。這個黑影名稱叫李一帆。是宇宙最具有智慧的超高等生物,在地球沒有完全形成時,為地球的形成出過力,那時他們住在第T48星球,這個星球已經和地球的命運一樣。被一點一點縮小,現在大概只剩下一塊石頭了吧!李一帆族的機器人經過飛流飄泊,被吸進了黑洞,接受了訓練,因為訓練十分艱苦,據資料記載只有一位李一帆族機器人被遺留了下來,成為了永遠不死的具有超戰鬥能力的生物機器人,這種機器人有生命,具有思想是一種高級生物。要打敗它恐怕不可能,要怎麼收復這個機器人呢?請看下集《收復李一帆》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戰鬥機器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戰鬥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