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元旦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元旦晚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元旦晚會 標籤:元旦晚會作文 慶元旦活動作文 元旦遊園活動作文 佛山作文

2008年元旦即將到來之際,學校領導做出了一個英明的決定——以班為單位舉行元旦晚會。當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傳到我們的耳朵中時,全校師生都興奮的手舞足蹈。 

  在距離舉行晚會前的一周,同學們便開始了緊張的排練。準備的節目真是五花八門:有唱歌、跳舞、還有小品、相聲戲曲……。在舉行晚會的前一天晚上,我們班舉行了選舉主持人的儀式,選出兩男兩女四名主持人。主持人的當選首先是要普通話說的好,李博園第一個就被淘汰了。我也參加了競選,不過有點不走運,與另一位同得了26票,並列第2位,我們兩人經過再次競選,我25票,他26票,我輸了。 

  元旦晚會終於開始了,在熱烈的掌聲中,班主任和生物老師首先入場。但第一個節目后,生物老師就匆匆bye bye了,因為我們班女生的歌聲“一鳴驚人”,嗓門比誰都大,生物老師受不起驚嚇,走了。 

  晚會錯落有序地進行着。節目中給我印象較深的便是孫凌鋒和李雲輝的相聲了,他們兩人平時就是幽默的代名詞:李雲輝稱自己位“衰哥”,因為他很像阿衰;孫凌鋒像個小猴子,整天打打鬧鬧的。這兩人表演的相聲,滑稽風趣,讓人笑掉大牙,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不知是誰提議,讓我們的班主任唱一曲。班主任欣然同意。他的歌聲十分動聽,在文化藝術節時我們就已經聆聽過他的美妙歌聲了。不過有點遺憾,他總是唱老歌,對於流行歌曲,水平稍微差了一點。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一轉眼三個小時的時間過去了,此時我們已全都陶醉在這快樂的時光之中了。在全班同學齊聲高歌的《朋友》聲中,晚會結束了。 

  回到宿舍中,我們都顯得特別有精神,特別開心。忘記了是在宿舍,又瘋狂的跳了起來,彷彿喝醉酒似的。那天宿舍管理員的脾氣也格外好,可能是被我們熏染的。 

  晚會上的快樂時光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元旦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