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是在自己的淚水中開始,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這期間所擁有的,叫做回憶……

  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回憶的人。喜歡沉溺在回憶中,再一次享受那曾經有過的歡樂和悲傷,再一次體味那時的情緒。在我感到無所適從時,在我感到前路茫茫時,我就會回憶以前的快樂時光,讓我振作,讓我看到希望,讓我感到這世界依舊那麼多彩。我的心也就隨之輕鬆了起來,前方籠罩着的濃霧似乎也就散開了,讓我知道該怎麼走,該怎麼笑。就這樣,我漸漸發現,我的生活是因為回憶而精彩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感到很無助,很孤獨,似乎身邊的好友都一個個離我而去了。為此,我常常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獨自哭泣。那時的我十分悲傷,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心中有好多想法無法向別人哭訴,只好壓抑在心裡。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我也一天比一天沉默了,心情一天比一天沮喪了。直到……這天體育課是自由活動,同學們都在操場上玩耍。只有我一人孤零零地走到一個陰暗的地方坐下來,望着操場上快樂遊戲的同學們發獃。不知不覺,我又習慣性地去回憶。回憶曾經擁有許多朋友的快樂時光。想着想着,我不由低下了頭,任憑淚水打濕我的臉頰……哭過之後,心裡釋然了許多。我抬起了頭,迎面對着陽光,燦爛一笑,心頭的愁雲頓時煙消雲散。看看同學們,似乎我不曾失去過他們一樣……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塵土,也順便趕走了心中的憂鬱。我再一次展起我的笑容,朝同學們走去……

  回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這一切都是值得我們回味的。是回憶記錄了我們的成長,記錄了金色的童年時光,記錄了和同學們的友誼,記錄了我許許多多的故事……回憶,是一件美好的東西,擁有它,就相當於擁有了一份巨大的財富,值得讓你擁有一生,而決不放手……

  這就是回憶,世界上最最美好,最最最快樂,最最最最值得擁有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