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國護稅才使國家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護稅才使國家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國護稅才使國家更美好 

  大家都知道,愛國護稅是一種良好的道德品質,能使國家的稅務財產得到一個很好的保障。這樣才能使我們的路更平坦,家園更富饒,人民才能過上好日子。 

  下面幾個小故事讓大家知道稅務的用處。 

  小亮吃飯 

  小亮是一個“美食家”,他吃的東西非常的多。城裡哪個地方有什麼好東西,他都知道。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胖子。 

  一次,小亮又上街尋羅美食去了,看見一個衚衕里有一個新店:雙記餃子鋪。他心想好長時間不吃水餃了,好饞啊!這裡有一家新開的餃子鋪,不如進去嘗嘗鮮!想到這裡,他的腳就不由自主的走向了餃子鋪。一進去就聞到一股香味,他馬上點了八兩水餃,還沒等涼就狼吞虎咽的吃進了肚。吃完后,心滿意足的回了家。但是不過一會,他的肚子就疼了起來。接着,就上吐下瀉,折騰得他不得了。他就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是吃了不幹凈的東西引起的腸道感染,小亮說:“真後悔啊!早知道就要張發票了!” 

  通過這件事告訴我們:不管幹什麼,一定要管營業人員要發票,這樣才能使自己的權益不受到傷害。逃稅的人應當承擔應有的責任,大家一定要養成一個要發票的好習慣。 

  壞掉的MP4 

  東東酷愛聽音樂,在東東的請求下,爸爸同意帶東東去買MP4,東東的爸爸看中了一款價格低廉的MP4,買了下來,他們高高興興地回了家,忘記要發票。東東才用了幾天,就壞掉了。爸爸拿着MP4去換,但銷售商拒絕換,因為他們沒有發票。爸爸和銷售員吵得面紅耳赤,也沒吵出什麼結果,只能是花錢買教訓。 

  這兩件事都說明了發票的重要性,讓我們攜起手來,愛國護稅,讓家鄉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國護稅才使國家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護稅才使國家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