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殘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殘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快樂  

  曾經傷心 

  曾經煩惱 

  曾經憤怒 

  曾經的曾經,一切都早已慢慢溜走,在記憶的沙漏中,什麼可以留在我的心中,深深地紮下根,永遠都不曾動搖。現在我可以回答:那是情~~~~~ 

  對朋友的友情,對家人的親情,也許還會有“愛情” 

  漫漫星空,飄灑的是點點繁星,我喜歡這浪漫的夜空,因為這夜空中的繁星就是我的朋友與家人,星星燈火,點亮了黑色的夜幕,也點亮了我的心。 

  細數禮花綻放出的點點星火,一顆星火,就是我的一顆記憶,這世上有多上顆星火,也就代表着我的心中有多少顆沉埋的記憶,記憶的殘劾是永遠留在我心中抹不去的回憶。 

  也許幾年前的今天,我還在搖籃車裡望着黑黑的夜幕,向媽媽詢問着天空中的星星有沒有家?曾經的曾經總是那麼遙遠,讓我想要用手努力抓住,卻又抓不着,它像空氣,可以從我的指縫中流失到另外一個世界。 

  所以,我努力用僅有的“腦漿”想要記住這一切的一切,不想讓它像曾經的曾經那樣偷偷流失,我想用手緊緊拽住這份友情,親情,愛情。 

  憂傷時,總會想起天上的星星,想起我的曾經的曾經,一顆星星代表一顆曾經,待夜空降臨時,我的曾經也就開始了,所以,我不願讓夜空早早到來,我想記住眼前的一切,不要讓它也變成曾經的曾經。 

  曾經,現在對我來說,卻是那麼地遙遠……

您正在瀏覽: 曾經【殘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殘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