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曾經真正變為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曾經真正變為曾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相信雍正走在石子路上說的“腳痛,心就不痛了”

  雍正抬起頭望着天說的“想哭?就抬頭看天”可是想,心才是最痛的,心痛,痛到麻木,感覺不到其他。

  想哭了,把頭仰起,為何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

  現在想來

  只有真正的經歷,才有體會。

  別人又何曾知道你,你經歷的風雨,別人不曾看到。只有自己

  自己才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自己的苦痛,只有內心了解。

  只有自己,能夠相信的僅是自己。

  別人懂的是他們自己,不要奢求什麼,別人不會懂你,在這世間,沒有人懂你,不要相信別人那所謂的“懂你”。

  只有自己,這世間只有自己是最真實的,不要相信別人,他們的微笑,或許僅是嘴角上揚的動作。

  他們的一舉一動,或許已重複過好多遍。

  他們,或許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永遠不要相信別人對你的舉動,

  不要相信,這都是假象。

  世間的虛偽,無法體會。時間會向你證實一切。但當時間向你說明這一切,

  當你看到這世界的虛偽,你已無力再做什麼,只是伴隨着這虛偽,也變得虛偽。

  曾經對別人的相信,真正變為曾經。不再相信任何人世界僅剩下自己。

  ……

  當整個世界變的虛偽,包括你自己,你會怎樣?真正的世界末日是所有人都變得虛偽的那一刻。……

  山西省呂梁市方山縣第2中學初一:李?

您正在瀏覽: 當曾經真正變為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曾經真正變為曾經 暫無評論